周婉慈牧師
最新牧者的話
2024-04-27
你比雀鳥貴重得多
2024-04-20
意外的大贏家
2024-04-13
你的敵人
牧者的話 (2024-03-23)
盡力地擺上

認識一位姊妹,她一向喜愛聆聽別人分享,尤其當朋友有困擾時,每每也找她傾訴心事;神亦給她有輔談的恩賜,她只需一個提問便能走進別人的心屝。加入教會後,因著她愛神愛人的心,很快完成教會委身事奉的課程,加入組長的行列牧養年青人,她期盼透過陪伴、聆聽、引導年青人走成長的路。在牧養的路上,她慢慢發現自己輔談技巧已不足以應付牧養的需要,並且她不單單只滿足於聆聽與陪伴,更想把基督的真理帶進每個生命當中,因她知道惟有神才能真正的叫人得醫治、安慰及成長。因此,她決定進入神學院裝備自己,縱然她的工作非常忙碌,需要不時飛到不同國家開會議,時間真的不夠用,但亦無阻她學習及服侍的心,姊妹表示:工作只是讓她賺上有足夠的生活費,讓她可以繼續服侍神及幫助年青人。她‧盡力地為主擺上自己。

馬可福音14章,當中記載為主耶穌打破香膏女人的事跡,經文中主耶穌慎重地說出普天下福音「無論在哪裏」都要傳講「這個女人」的事跡,門徒所傳講的福音不只是關乎耶穌所宣講的天國的信息,同時包括跟蹤主的人應當學像那女人一樣,向基督毫無保留地奉獻自己。你‧也在盡力地為主擺上自己嗎?

今年教會除了推動同行守望,讓我們人人都成為守望者外,我們亦同時推動:義務傳道的服侍,若你已有神學裝備,想盡力地為主擺上更多,邀請你加入義務傳道的服侍,一起向更多人分享福音及傳頌這為主打破香膏女人的事跡!

「他所作的、是盡他所能的.他是為我安葬的事、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。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普天之下、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、也要述說這女人所作的,以為記念。」(馬可福音14:8-9)

主僕 周婉慈


Copyright ©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- 重要聲明  |  教會守則  |  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 |  防止性騷擾政策